妈蛋客户端找不到转载!做的很赞好吗这么多功能的写手摊主大家还不快去排队投喂捏脸吗!哈哈哈哈哈哈哈〜[痴汉拉出去剁了

NOW HERE:

南京817全职only,C1摊位关爱羊习习小分队。(名字不是我起的,有事找桃夭聚聚)

当天由我和 @桃夭w 聚聚坐摊,如图一所说,欢迎调戏桃夭和投喂我(。

 @全职高手ONLY南京站 艾特一下官po

艾特一下部分作者们:

 @菲驴驴  @黑翎Mea★  @唐昊  @我就是拖延症你来打我啊  @吕泊远  @青椒榨菜肉丝丁  @烟川河流 


如果对作者太太们有投喂我们……尽量送过去(。


购买摊主本即可获得摊主签名及手写一份!不动心吗!(谁要


这个摊是拿写手当美工使的。写手不会做没色感,不要打我。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 )
TOP